云豹科技-王玉章

云豹群控系统颠覆传统微商

首先,先说说群控系统是什么,简单的说群控就是通过一台电脑控制多台手机进行批量管理操作。

那么群控的优点在哪?

1,群控系统可以用电脑操纵手机,自动的加好友,只需要整理好并导入数据,大大的节约了加好友的枯燥工作时间,节约了人力成本。例如:原一个员工有5台手机,一台手机一个微信,最多每天只能加100人,现在用群控系统一个人一天可以加500-2000人。系统还可以自动操作,员工只需管理即可,大大的节约了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2,微群控系统有批量朋友圈的功能,只需要电脑端设置好,一次就可以让将近百台微信自动同步朋友圈,原来一个人一天操作几部手机就要手忙脚乱,如今一个人一天上百部手机轻轻松松。

3,提高聊天效率,原来一个员工通过手机聊天,先不说手机打字比电脑慢,效率低。就是几个手机换来换去也比较麻烦,万一掉地上摔了也得不偿失。而群控可以全部集中在电脑聊天,还带有自动回复功能,一个员工可以承接30-50个微信号的聊天工作。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。

所以的事物,有好就必然有坏的一面。下面就说说群控的弊端。

1,企业或者个人有没有客户数据,客户数据又是否与业务相关,如果不够精准,后期的转化率会不会很差?如何提高这个转化是个问题。因为一般来说,非精准数据与精准数据后期达到的效果会差很大。

2,朋友圈应该如何展示与规划,纯企业身份,是否会得到他人青睐从而产生客户?因为一般来说,企业形象的话会给人一种压力,人们通过的概率会比较低的。但如果是个人身份,又怎么把朋友圈经营得不像强制推销或者卖货?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更高的通过率。如果通过率太差,不仅工作效果差,而且也会引起腾讯怀疑进而造成封号的。

3,一个新的微信号,需要15天周期养成老号,才可以开始加人。不养号用新号大量加人,基本上活不过当天就容易被腾讯盯上干掉。所以如何养号也很重要,并且在日常加人过程中,还要维持持续性问题。朋友圈既不能过于频繁,更要有趣,还要巧妙的推荐你的业务,让客户在朋友圈中持续受影响。但是如果所从事行业比较暴利,15天之后随便一两单就能赚回这15天的成本那就可以完全忽略这一点。

如有需要或者想了解请咨询扣扣214 489 9870


评论